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

小博开张拉开张拉

忙活了半天,终于把google的部落格玩了个底朝天,不容易啊。google现在也搞拿来主义了,买一个别人公司的博客就挂上羊头招揽生意起来,连风格都没google化呢。唉,谁让咱是狗狗——注意,不是那个什么烂谷歌——的忠实粉丝呢?虽然这里人气没有和讯旺,八卦没有新浪多,咱还是投靠过来了。我也不求啥点击率,太公开了不好说人话了是吧。这里就是个东拉西扯的地方,这里就是我的记事本,我的备忘录,我的笔记簿,我的小屋。。。对了,今天听某人说还可以做发泄用以舒缓生活工作中的郁闷。。。就此打住,继续工作。。。各位看客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吧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恭喜贺喜,在抑郁了N年之后,胡同志终于BO起来了!(掌声)
赠言两句以为薄礼(裱起来,挂床头!)
当大款,日进斗金
傍富婆,早生贵子


ps,为什么不允许匿名?!

晓风残月 说...

现在可以了
你狠